電視藝人報導

振永客串出演《偶像電視劇工作團》

振永(圖片來源:WM Entertainment)

B1A4 振永客串出演 KBS 新概念網路綜藝《偶像電視劇工作團》。

《偶像電視劇工作團體》在14日表示:「成員們親自撰寫劇本的電視劇《只走花路吧》中,振永會作為七位成員的公司前輩客串出演。」,這是振永繼為《偶像電視劇工作團》創作歌曲後,再度參與此節目。

振永同時作為歌手、演員都有著活躍的活動,他高水準的作曲、製作能力已經獲得認證,去年還憑著《雲畫的月光》讓大家看到演技實力,令人對他這次的客串演出更感期待。

另外,《偶像電視劇工作團》將於29日透過 NAVER TV、V LIVE 與 YouTube 頻道搶先公開,之後則會在 KBS Joy、KBS World 等頻道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