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rayon Pop 將在27日完成最後的行程

Crayon Pop(圖片來源:OSEN)

女團 Crayon Pop 將在27日完成她們最後的行程,但是否解散則尚未確定。

Crayon Pop 在27日前往台灣,出席於 ATT SHOW BOX 舉辦的遊戲頒獎典禮《17 Golden Feather Awards (金羽獎)》,除了剛生產的 So Yul 外,Geummi、Ellin、Choa、Way 皆會登上舞台。

經紀公司 Chrome Entertainment 在13日表示:「直到現在為止,已確定的行程中,《Golden Feather Awards》是 Crayon Pop 最後的官方行程,但就解散一事,還沒有什麼是能告訴大家,現在仍然還沒決定是否解散。」

另外,Crayon Pop 四位成員合約已在三月結束,Way 也已在五月初到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