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水晶男孩將正式進軍日本

水晶男孩(圖片來源:YG Ent.)

YG Entertainment 宣布,水晶男孩即將發行首張日文專輯《THE 20TH ANNIVERSARY -Japan Edition-》,正式進軍日本。

這次的日文專輯,將收錄日文版的《BE WELL (아프지 마요)》、《SAD SONG (슬픈 노래)》、《THREE WORDS (세 단어)》、以及重製版的《戀情 (연정)》、《盲目的愛情 (무모한 사랑)》、《SAY》、《送走你 (너를 보내며)》、《COME TO ME BABY》、《背叛感 (배신감)》、《給親愛的你 (사랑하는 너에게)》、《到那天為止 (그날까지)》等共11首歌曲。

這是水晶男孩出道20年以來正式進軍日本,YG Ent. 表示:「這張專輯收錄了水晶男孩過去的熱門歌曲與最新的新曲,將會是一張能夠了解到水晶男孩的歷史,以及音樂色彩的一張專輯。」

另外,水晶男孩的首張日文專輯《THE 20TH ANNIVERSARY -Japan Edition-》將在7月19日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