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SIGNAL》SPOILER 影片

TWICE《SIGNAL》SPOILER 預告影片(來源:《SIGNAL》SPOILER 影片截圖)

將於帶著迷你四輯《SIGNAL》回歸的 TWICE,今天 (12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SIGNAL》的 SPOILER (爆雷) 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數張 TWICE 近日公開的《SIGNAL》概念照快速交替,而背景音樂反覆快速的節奏及強烈的呼喊聲,相當具有中毒性,讓人一聽就上癮,也對 TWICE 這次的新曲相當好奇。

《SIGNAL》是 TWICE 出道以來首次使用 JYP 首席朴軫泳 (朴振英) 創作的歌曲做為回歸主打歌,「大勢女團」TWICE 每每回歸都帶來許多名曲,這次與朴軫泳的頂級合作,是否能夠延續以往的熱潮,令人期待。

另外,TWICE 的全新迷你四輯《SIGNAL》將在15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預告影片吧!

相關報導

  • 團體概念照:0102 (含回歸行程表)03 (含 MINA、MOMO、子瑜個人概念照)
  • 個人概念照:01 (娜璉、多賢、SANA;含曲目表)、02 (彩瑛、志效、定延、娜璉、多賢、SANA)、03 (MINA、子瑜、MOMO、彩瑛、志效、定延)
  • 預告:α (子瑜、多賢、MOMO)、β (娜璉、MINA、志效)、γ (定延、彩瑛、SANA)
  • 《SIGNAL》預告: MV INTRO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