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EONGHAN、MINGYU《Alone》預告

JEONGHAN、MINGYU《Alone》預告(圖片來源:JEONGHAN、MINGYU 預告截圖)

SEVENTEEN 即將回歸,官方先後公開 JEONGHAN、MINGYU《Alone》預告與概念照。

即將在22日展開「2017 SEVENTEEN Project Chapter 1」的 SEVENTEEN,在11日下午與今天 (12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官方網站,公開 JEONGHAN、MINGYU 的預告影片與概念照。

公開的影像中,JEONGHAN 以一頭亮麗金髮示人,他拿著相機拍攝、凝視某個地方,並在日曆上每個日子畫上「X」,在他跑出房子後 HOSHI 出現緩緩拿起了相機;而 MINGYU 則是在房子中睡來,坐在鋼琴前、看著牆上的鐘…等等,搭配海浪聲的背景音樂,令預告充滿一種悲傷的氛圍,最後則能看到 WONWOO 靜靜地看向窗外,透過影像展現出更成熟的魅力,令人對回歸更感期待。

另外,SEVENTEEN 將在22日發行新專輯回歸,先來欣賞 JEONGHAN、MINGYU 預告與概念景吧:

JEONGHAN

JEONGHAN《Alone》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SEVENTEEN @官方網站)

MINGYU

MINGYU《Alone》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EVENTEE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