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od 朴俊瑩與妻子在10日喜獲女兒!

朴俊瑩 女兒(圖片來源:朴俊瑩 @Instagram)

god 朴俊瑩的妻子在10日平安誕下女兒。

朴俊瑩在10日透過 Instagram 表示:「上天的祝福、深愛的家族和所有人的愛與祝福下,今天5月10日,2017年春天,我們 ggong goongi 小孩公主,非常健康地出生 maann~! 我現在是 papa jun!^^ 謝謝大家~! baam~!!!」。

(原文:하느님의 축복과 사랑하는가족들과 많은여러분들의 사랑과축복으로 오늘 5월10일 2017 봄날애 우리 꽁꽁이 꼬맹쓰 공주님이 아주 건강하개 탄생했음니다 매애앤~! 난 인재 파파쭌! ^^ 감사함니다 여러분~! 빼애앰~!!!)

隨著文字,朴俊瑩公開了剛出生、被緊緊包著的女兒的認證照,還有他自己舉起大拇指的自拍,以表達成為父親的喜悅。

恭喜朴俊瑩喜獲女兒!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朴俊瑩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