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STRO 將於5/29發表迷你四輯回歸

ASTRO 迷你四輯《Dream Part.01》動態封面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Dream Part.01》動態封面影片截圖)

ASTRO 於今天 (11日) 公開第四張迷你專輯《Dream Part.01》的動態封面影片,並宣告將於29日發表新專輯回歸。

在公開的影片中,以動畫的形式呈現了掛著「D.STORE」招牌的商店在24小時間的樣貌;而從白天到黑夜的背景變化,則代表了專輯將分為兩個版本發行。

接著來看看《Dream Part.01》的動態封面影片:

(影片來源:ASTRO@Facebook)

繼延續了去年一整年的「四季」系列之後,ASTRO 接下來將會推出「Dream」系列作品,而《Dream Part.01》是「Dream」系列的第一個故事,預計將會講述有關「販售夢想的商店」的內容。

《Dream Part.01》將分為具有 ASTRO 原有清爽感的 Day 版本,以及代表更加成熟、洗鍊面貌的 Night 版本,令人相當期待  ASTRO 將會透過兩個版本的專輯展現什麼樣的形象。

另外,ASTRO 的迷你四輯《Dream Part.01》將於29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發行。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