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NC 新樂團 HONEYST 將在5/17出道

HONEYST(圖片來源:HONEYST @Instagram)

FNC Entertainment 全新四人樂團 HONEYST (허니스트) 將在5月17日正式出道。

HONEYST 是去年 Mnet《d.o.b:Dance or Band》中出演的 Kim Chul Min (김철민)、Kim Hwan (김환)、Seo Dong Sung (서동성)、Oh Seung Seok (오승석) 所組成的四人樂團,雖然當時由舞蹈組勝出並作為 SF9 出道,但他們在確定團名後,也努力地為出道做準備。

HONEYST 是結合「HONEY」與「ARTIST」所組成的團名,包含著甜蜜的四名藝術家、甜蜜的演出、正直且真實的樂團的意思,他們與前輩 FTISLAND、CNBLUE、N.Flying 不同,是 FNC 首組追求 acoustic 感性的樂團,而他們的實力也早在歌謠界相關人員間受到好評,這段時間在弘大各處進行公演培養音樂性,同時成員們也都是擁有出眾作詞、作曲能力的音樂創作人。

在傳出 HONEYST 將在五月出道的消息後,FNC Entertainment 今天 (11日) 透過 HONEYST 官方 Facebook 宣佈他們即將在5月17日正式出道,並公開行程表,令人對他們更感期待。

另外,HONEYST 將在5月17日發表首張單曲專輯,先來看看行程表吧:

HONEYST 出道行程表(圖片來源:HONEYST @Facebook)

  • 5月12日:主打歌海報
  • 5月13日:專輯封面照
  • 5月14日:音源試聽
  • 5月15日:MV 預告
  • 5月17日:專輯發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HONEYST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