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叛逆 IU」與經紀人的對話大公開!

IU《Palette》(縮圖,來源:MV 截圖)(圖片來源:IU《Palette》MV 截圖)

IU 四月推出眾所期待的正規四輯《Palette》,並開始展開忙碌簽名會、節目錄製等宣傳行程,而日前 IU 經紀人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了一段兩人間的對話,揭露「叛逆 IU」的一面?

IU 跟經紀人的訊息 (來源:中央日報)(圖片來源:中央日報)

  • 經紀人:明天11點接妳
  • IU:為什麼
  • 經紀人:11點30分準備
  • IU:為什麼
  • 經紀人:簽名會的行程
  • IU:為什麼!!
  • 經紀人:跟粉絲們見面的約定
  • IU:認證

在公開的對話中可以看到,經紀人通知 IU 隔天早上的行程,但 IU 卻是重複地問著「為什麼」,甚至還加上了幾個驚嘆號,就像是耍脾氣的叛逆孩子一般,直到經紀人說「這是你跟粉絲的承諾」,IU 才帥氣地回說「認證」。

粉絲們都知道 IU 與經紀人間的好感情,兩人的互動有時更像是「湯姆貓與傑利鼠 (Tom and Jerry)」,如今看到這段可愛的對話,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