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 日文單曲登上公信榜日榜冠軍!

(縮圖) BTS 防彈少年團日單《血、汗、涙》封面 (來源:日本環球唱片@官網)(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唱片官方網站)

BTS 日文單曲登上 Oricon 公信榜日榜冠軍!

BTS 防彈少年團10日發行的第七張日文單曲專輯《血、汗、涙》,以141,243張的銷售量獲得 Oricon 單曲日榜冠軍!這是 BTS 防彈少年團繼2015年、2016年發行的日文單曲《FOR YOU》、《I NEED U》、《RUN》後,第四張獲得單曲日榜冠軍的作品。

除此之外,《血、汗、涙》也獲得 Tower Records 的線上銷售排行、涉谷店當日綜合排行、HMV 亞洲專輯排行、iTUNES 日本 MV 排行榜的第一名,可見他們在日本的超高人氣!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BTS 防彈少年團日單《血、汗、涙》@Oricon、Tower Records(圖片來源:Oricon、Tower Records)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ricon / Tower Records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