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PSY:BTS 在告示牌的成績,真的很棒!

PSY(圖片來源:xportsnews)

PSY 日前在新專輯記者會上,感嘆、稱讚 BTS 防彈少年團在全球的成長。

10日下午,PSY 在首爾汝矣島 Conrad Seoul Hotel Grand Ballroom 舉辦正規八輯《4X2=8》發行紀念記者會,活動上他被問到對 BTS 防彈少年團在 Billboard (告示牌) 的成績的看法。

PSY 表示:「真的是很棒,他們真的很出色,我自己已經是進軍海外很特別的例子,他們也很獨特,感覺是意料之外的人獲得連想都沒想過的結果。」,他接著稱讚說:「BTS 防彈少年團在海外人氣真的很高,我知道他們會出席告示牌頒獎典禮,在《Daddy》活動的時候,有在音樂節目見過他們,在綵排的時候也像是在表演般跳舞,還以為他們的骨頭會斷。」

最後 PSY 說道:「想跟他們說的是,不管是不是會持久,作為亞洲音樂人,已經展現出非常優動的分數,所以希望他們不要感到負擔。」

另外,PSY 將10日發行第八張正規專輯《4X2=8》,在音源榜與 MV 點擊率都有著很好的成績。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