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希澈:差點未來五年都不能做節目!

希澈(圖片來源:xportsnews)

Super Junior 希澈最近分享事前投票的幕後故事,表示他差點五年不能出演節目?

在10日進行的 SBS《Game Show—遊戲樂樂》直播中,希澈談到他在4日、5日進行的第19代總統選舉事前投票時,他選哪位候補被公開的事。

希澈在參與事前投票當時,對摺投票用紙放進投票箱的過程中,被媒體拍到照片,而從照片中的投票用紙中,可以推測希澈選了哪位候補,對此洪榛浩先表示:「有看到你事前投票,全反映出來了。」,希澈接著說道:「差點未來五年都不能出演節目,昨天因為活動去了香港,去的時間心噗通噗通跳個不停,大家差點就不能在《遊戲樂樂》中看到我。」,他還提到前政權「只憑著支持特定候選的理由,就會成為文化界黑名單」的情況。

希澈還表示:「我們知道了事前投票的照片是誰拍,在錄製《認識的大哥》時聯絡我,(Super Junior) 團體聊天室都亂了。」,他之後還對金素慧強調說:「一定要投票,雖然投誰是自由,但一定要投票,要投無效票。」,令看直播的網友們都留下不少搞笑留言。

另外,《Game Show—遊戲樂樂》在每週五晚上12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