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玄彬、孫藝珍有望出演電影《協商》

(縮圖) 玄彬、孫藝珍
(圖片來源:tenasia)

有媒體報導玄彬、孫藝珍將攜手出演電影《協商 (협상)》,對此兩人所屬經紀公司皆表示:「確實受到出演邀約,但尚未決定是否出演,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因為兩人目前都有接拍其它電影,須等詳細行程調節之後才能做出決定。

《協商》是由曾拍攝《色即是空》、《大浩劫》等電影的尹濟均導演執導的全新力作,講述危機刑警隊裡的協商專家,在自己的上司被綁架後,與犯人談判的過程中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玄彬接到的是走私武器商人閔泰久一角,若確定出演,這將會是他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反派角色;而孫藝珍則是接到協商專家的角色,兩位頂級的演員是否能夠攜手合作,令人期待。

另外,《協商》由 JK Film 擔任製作、CJ E&M 投資,預計在5月中旬正式開拍。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