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和、金喜善、姜虎東《三劍客》海報(圖片來源:Olive)

Olive TV 全新綜藝《島劍客》公開官方海報。

由姜虎東、金喜善、CNBLUE 容和主持的《島劍客》,是一檔讓藝人前往小島,並在居民的家中,隨著屋主的生活習慣生活的實境節目,三位主持人已在四月底於全羅南道新安郡的牛耳島完成五天四夜的拍攝。

公開的海報中,擺著調皮姿勢的容和,穿著白色長裙並露出燦爛笑容的金喜善,蹲在海灘上看起來相當開心的姜虎東,三人各自呈現不同的魅力,也令人期待《島劍客》將為觀眾們帶來什麼樣全新的綜藝概念。

另外,《島劍客》將在22日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 Olive TV 及 tvN 頻道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