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BTS 防彈少年團將出席告示牌音樂獎

(縮圖)BTS 防彈少年團《You Never Walk Alone》花絮照:Rap Monster(來源:BTS@FB)(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根據 Billboard 與《Billboard Music Award》的官方推特,BTS 防彈少年團已確定出席本屆的頒獎典禮!

入圍「最佳社交媒體藝人 (Top Social Media Artist)」獎項的 BTS 防彈少年團表示:「收到世界音樂人聚集的《Billboard Music Award》邀請,真的像作夢一樣。這都是托全世界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的福,真的很感謝,光收到參與典禮的邀請就已經是莫大的榮幸。」,對粉絲們表達了感謝之意。

另外,本屆《Billboard Music Award》將在美國時間5月21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行,BTS 防彈少年團屆時也將走上紅毯,喜愛他們的粉絲可千萬別錯過囉!

BTS 防彈少年團將出席告示牌音樂獎(來源:Billboard、《Billboard Music Award》推特)(圖片來源:Billboard、《Billboard Music Award》@Twitter)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is / 中央日報 / BTS 防彈少年團、《Billboard Music Award》@Twitter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