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Weekly Idol》影片截圖)

最近最熱門的撒嬌歌曲已經不是《可愛頌》跟《告白頌》了,韓國女生目前一定要學的撒嬌歌曲已經換成《OPPA AH》,還沒聽過的人,快來認識一下這首歌曲吧!

《OPPA AH》在剛開始是因為韓國有名的 BJ 花兒在直播節目中時常表演這首歌曲,讓很多的男性粉絲心動,進而造成轟動,之後許多藝人也會在社群平台、公演中表演這首歌,像是 Lovelyz 的 Kei、INFINITE 優鉉、I.O.I 有情等等,造成了一波傳唱的風潮,更帶動了這首歌曲逆襲音源榜!

《OPPA AH》其實是韓國獨立樂團 SEENROOT 在2015年2月發行的作品,開頭就是用非常直接的語句講述:「哥哥呀,我有了真正喜歡的人,所以獨自苦惱,感覺快要死掉,所以對你說」,描寫少女向喜歡的哥哥告白的心聲,不管是說的人或聽的人都會馬上有產生共鳴,所以在年輕人間快速地流傳,再加上偶像們可愛的撒嬌加持,讓這首歌強勢重回音源榜中,SEENROOT 更受邀回到音樂節目表演!

(Mnet K-POP@ YouTube)

而由於 Kei 在《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的表演,也讓這首歌變成 《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的最新官方撒嬌曲,每個偶像來節目都要表演一下,快來看看有那些偶像做過《OPPA AH》的可愛表演,順便一起跟著做吧!

*播放清單影片順序:Lovelyz、HIGHLIGHT、Oh My Girl、EXID、WINNER 、TWICE、SEVENTEEN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資料來源:Kpopn 資料庫、維基百科、NAVER MUSIC
撰寫:Kpopn 的 Red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