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俞勝豪:金所炫像姐姐,無法對她說半語

金所炫、俞勝豪(來源:Newsen)(圖片來源:Newsen)

MBC 水木電視劇《君主-假面的主人》8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要演員俞承豪、金所炫、INFINITE L、尹邵熙…等人皆盛裝出席。

活動中,俞承豪提到了第一次和金所炫合作的心情:「雖然以前見過一次,但之後就沒有常常見面。但我們都是童星出身,所以比較能理解彼此的樣子,像是很久以前就認識的感覺。」

俞承豪接著說道:「金所炫雖然比我小六歲,但我真的沒辦法輕易地對她說半語,真的很像姐姐、很成熟。」,身旁的金所炫聽聞此言也忍不住大笑,俞承豪則趕緊解釋說:「是聊天的時候她會出現像姐姐的一面啦!」,還頻頻向金所炫道歉呢!

除此之外,俞承豪也立下了收視公約,表示收視率若突破20%,四位主角就要以劇中造型在大家想要的地方舉行簽名會呢!

另外,《君主-假面的主人》是部融合政治與愛情的歷史劇,以1700年代朝鮮實際發生過的「水資源私有化事件」為題材,描寫與幕後組織對立的王世子孤軍奮鬥的故事,將於5月10日首播;而愛奇藝台灣站也會自11日起每週四、五上午10點獨家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東亞 / Newsen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