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oyul 預計本週生產,文熙俊要當爸爸了!

文熙俊、Soyul

(圖片來源:STARNEWS)

今年二月與文熙俊 (39) 結為連理的 Crayon Pop 成員 Soyul (25) 預計將於本週生產,兩人將成為第一對「偶像父母」。

年初舉行婚禮時,Soyul 已經在懷孕中,婚期是考慮到 Soyul 狀態的穩定才決定。據悉,文熙俊是個準備好的父親,雖然行程相當忙碌,但他仍會陪伴 Soyul 進行定期產檢,婦產科方面也傳出許多目擊事例。

此外,文熙俊的所屬經紀公司 KOEN STARS 也已證實 Soyul 懷孕,並表示:「Soyul 的確已經懷孕,預計於本週生產。待生產後會傳達詳細的消息。」

文熙俊與 Soyul 於2013年在節目中相識,兩人於2016年11月訂婚,並於今年2月完婚。

另外,文熙俊目前正在主持 Channel A 綜藝節目《爸爸本色》及 KBS 廣播節目《鄭在型、文熙俊的愉快生活》。

內容來源:Dispatch / news1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