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歌謠 (性材、金裕貞、Jackson)

今日 (22日) 因南韓前總統金泳三逝世,SBS、KBS 將有部分節目停播。

南韓前總統金泳三今日 (22日) 逝世,演藝界為表哀悼將有部分節目停播。截至臺灣時間11月22日下午2點30分為止,宣布停播的節目包括 SBS《人氣歌謠》、《尋笑人》、《好吃好生活的方法,吃飯了嗎?》、KBS《全國歌唱大賽》、《Gag Concert》、MBC《Happy Time》、《Surprise》等七檔節目;至於,SBS《Running Man》、《Kpop Star 5》、MBC《蒙面歌王》、《真正男子漢》都將照常播出。

如有其他節目將停播,Kpopn 會持續更新!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