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無挑》再登「綜藝節目品牌信譽」冠軍

《無限挑戰》、《尹食堂》(圖片來源:MBC、tvN)

MBC《無限挑戰》在「綜藝節目品牌信譽」五月調查中再度獲得冠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4月4日至2017年5月5日間,就39個綜藝節目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73,849,599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與交流量、品牌擴散量、消費量後得出結果,而五月調查還增加了媒體指數。

綜藝節目品牌信譽中,《無限挑戰》可以說是不動的一位,與四月品牌信譽指數相比,上升了42.49%;第二位是 tvN《尹食堂》,第三位則是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與四月相比上升了120%。

具昌煥研究所所長表示:「五月調查結果中,《無限挑戰》再度蟬聯冠軍,第二位的《尹食堂》在推測品牌擴散量的媒體指數較低,而《無限挑戰》因為在播出後會有眾多觀眾製作第二次的內容擴散出去,所以媒體指數比較高。」,他接著說道:「《尹食堂》的連結分析中,『感謝、很快、神奇』出現的次數較多,而關鍵詞分析中則是『尹汝貞、鄭有美、收視率』的出現率較高。」

「綜藝節目品牌信譽」五月調查(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緊隨三個節目其後,第四至三十九位的節目分別是,《蒙面歌王》、《認識的大哥》、《我獨自生活》、《我家討厭的小子》、《Running Man》、《週三美食匯》、《Happy Together》、《超人回來了》、《叢林的法則》、《非首腦會談》、《白種元的三大天王》、《拜託冰箱》、《不朽的名曲》、《SNL Korea》、《我們結婚了》、《看見你的聲音》、《搞笑演唱會》、《家常菜白老師》、《My Little Television》、《問題男人》、《燃燒的青春》、《Battle Trip》、《大國民脫口秀-你好》、《百年客人》、《喜劇大聯盟》、《兩天一夜》、《英才發掘團》、《姊姊們的灌籃》、《尋笑友》、《歌謠舞台》、《全國歌唱大賽》、《隱密而偉大》、《握拳汽笛船》、《歌曲之爭-勝負》、《做家務的男人們》、《寄宿房的女兒們》。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