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OB 出擊《認識的大哥》

(縮圖) BTOB《認識的大哥》(圖片來源:JTBC)

今晚 (6日) 播出的 JTBC《認識的大哥》邀請 BTOB 擔任嘉賓。

節目中,成員們一看到「男」偶像登場,便顯得興致缺缺,有些失落,但在看到 BTOB 表演充滿特色的個人技後,都忍不住起立鼓掌。當天還舉行了《認識的大哥》建校以來首次班長選舉,每位候補人都為選舉竭盡全力,展開一段激烈的競爭,熱度絲毫不輸總統大選。

據悉,在選舉結束後,當上班長的成員不僅光榮接受委任狀頒獎儀式,在節目上也相當積極,想要展現出班長的氣勢,究竟是誰當上《認識的大哥》第一任班長呢?想知道就別錯過今晚8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認識的大哥》。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