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nry《Real Love》鋼琴抒情版 MV

Henry(圖片來源:Henry @Instagram)

Henry 新曲《Real Love (사랑 좀 하고 싶어)》鋼琴演奏的 Acoustic 版 MV 公開。

《Real Love》在公開後於音源榜上獲得很好的成績,Henry 也特地在今天 (6日) 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Real Love》的 Acoustic 版本。

公開的 MV 中,Henry 親自演奏鋼琴演唱歌曲,搭配中間穿插的 MV 場面,讓歌曲變得更感性,也為歌曲增添悲傷的色彩,並更突顯 Henry 的歌聲與哀切的感情,帶來與以電子吉他演奏為主的原版完全不同的《Real Love》。

一起來欣賞 Henry《Real Love》Acoustic 版本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