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黃致列將在六月回歸

黃致列《555 SPECIAL V-LIVE》(圖片來源:HOW Ent.)

經紀公司 HOW Entertainment 透露,黃致列將在六月回歸,並從五月開始,於 V LIVE 直播《555 SPECIAL V-LIVE:5月某個帥氣的一天》特別節目,與粉絲們相見。

據悉,這次的直播節目,是黃致列懷著對粉絲們感謝的心,主動提出企劃,想為粉絲們送上特別的禮物,黃致列親自準備的《555 SPECIAL V-LIVE:5月某個帥氣的一天》,將在五月份、固定下午5點、播出共5集以「與粉絲們約會」為概念的節目。

另外,黃致列預計在六月發行全新專輯,目前正為新輯全力準備中,讓我們一起期待他的回歸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世界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