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oA 現場演唱新曲《Spring Rain》

BoA(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BoA 現場演唱「STATION」新曲《Spring Rain》的影片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5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BoA 為「STATION」第二季演唱的第五首歌曲《Spring Rain》現場演唱的片段。

名為「生 STA (生스테)」的企劃,因為歌手們平常不會出演音樂節目宣傳「STATION」歌曲,因此為了讓粉絲們有能欣賞到他們現場演唱歌曲的機會,打造了這特別的現場演唱企劃,而公開的 BoA 影片中,搭配《Spring Rain》春雨的概念,營造出窗外下雨的情況,她在房間中熱唱,更突出歌曲的感性。

一起來欣賞 BoA 現場演唱的《Spring Rain》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