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韓東根正規一輯《Your Diary》曲目表

Han Dong Geun《Your Diary》概念照

(圖片來源:PLEDIS)

將於5日發表首張正規專輯《Your Diary》的 Han Dong Geun,今天 (4日) 公開專輯曲目表。

《Your Diary》共收錄12首歌曲,其中包含主打歌《想要瘋狂 (미치고 싶다)》與只收錄在實體專輯中的《想重寫這本小說的結局 (이 소설의 끝을 다시 써보려 해)》、《Amazing You (그대라는 사치)》。

主打歌《想要瘋狂》表現了因太過思念對方而錯以為自己真的見到對方的心情;而整張專輯以「愛情中的被害意識」做為概念,並收錄多首 Han Dong Geun 的自創曲,蘊含了 Han Dong Geun 特有的情感。

接著一起來看看曲目列表:

Han Dong Geun 正規一輯《Your Diary》曲目表

(圖片來源:PLEDIS@Facebook)

  1. 《紀念日 (기념일)》
  2. 《我們擁抱吧 (우린 안아보자)》
  3. 《一個你兩個你 (너 하나 너 둘)》
  4. 《想要瘋狂 (미치고 싶다)》[主打歌]
  5. 《厭煩 (지겹다)》
  6. 《時間所經之處 (시간이 지난 곳)》
  7. 《陰天 (흐린 날)》
  8. 《北極的太陽 (북극 태양)》
  9. 《我為什麼 (난 왜)》
  10. 《亂七八糟 (뒤죽박죽)》
  11. 《想重寫這本小說的結局 (이 소설의 끝을 다시 써보려 해)》[CD Only]
  12. 《Amazing You (그대라는 사치)》[CD Only]

另外,Han Dong Geun 的首張正規專輯《Your Diary》將於5月5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發行。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