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ISTAR 昭宥曾經因惡評而去整形外科?

昭宥《黃金漁場-Radio Star》(圖片來源:MBC)

SISTAR 昭宥在節目中透露,她曾經因為惡評而去整形外科諮詢。

即將在今天 (3日) 播出的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李太坤、昭宥、作曲家黑眼必勝的 Rado、朴成光出演「噢,我的能力者們!」特輯。

其中昭宥談到網路報導中指責她外貌的留言,表示因為這些惡評而感到很受傷:「我試過瘦身,但是 (在網友眼中) 還是不行,所以在憂鬱的心情下前往整形外科諮詢。」,她還透露自己非常苦惱覺得不滿意的「嘴巴」是不是要做整形手術,並驚訝地告白,身體的其中一部份做過整形手術,令主持人與嘉賓們都非常驚訝。

此外,昭宥還分享國二時考取美髮國家資格證,在練習生時曾經負責過 HIGHLIGHT 成員們的髮型…等等的故事。

想知道更多昭宥的詳細故事內容,那就不能錯過今天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