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Young K《DANCE DANCE》概念照

Young K《DANCE DANCE》概念照(來源:DAY6@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將於8日發行「2017 DAY6 <EVERY DAY6>」企劃五月號單曲《DANCE DANCE》的 DAY6,今日 (3日) 公開成員 Young K 個人概念照。

照片同樣以錄音室為背景,可以看到 Young K 時而開心微笑、時而認真的模樣;下方則是新曲歌名和發行日期等資訊,而從照片裡的塗鴉風格已經預告了《DANCE DANCE》是首會讓人心情愉快的作品。

另外,DAY 將在新曲發行前的6日、7日於 YES24 MUVHALL 舉行《Every DAY6 Concert in May》演唱會,搶先公開新曲。

Young K《DANCE DANCE》概念照(來源:DAY6@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AY6@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