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DIA 與 T.O.P 的意外相見!

DIA、T.O.P(來源:DIA@Twitter、BIGBANG 10 官方網站)(圖片來源:DIA@Twitter、BIGBANG 10 官方網站)

DIA 1日前往首爾江南警察署進行慰問公演,並透過 NAVER V app 直播整場活動的過程,正在該地服役的 BIGBANG 成員 T.O.P 也驚喜現身,和後輩有了意外的相遇。

DIA 在活動中除了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外,也當場挑選幸運的警察「粉絲」贈送專輯,並拍照留念。就在送出最後一張專輯時,成員們點出了一位戴著口罩的警察,旁邊的同事則說:「這是前輩 T.O.P 啊!」

最後 T.O.P 還是親自上台領取專輯,旁邊的同事還不斷喊著他的本名:「崔勝鉉」,他也跟 DIA 拍下了合照,為整場活動留下讓人印象深刻的畫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直播影片吧!

(T.O.P 出現片段約從32:30處開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IA@NAVER V app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