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VIXX 將發行迷你四輯,預告照公開

VIXX《桃源境》預告照(本文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VIXX 今日 (2日) 透過官方平台宣布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桃源境 (도원경)》,並公開首波預告照。

預告照以古畫方式呈現,色彩淡雅的花朵、樹木、蝴蝶圍繞著「桃源境」三個漢字,有著滿滿的東洋風味,讓人更加好奇「概念偶像」VIXX 這次又將帶來什麼樣的變化。

另外,VIXX 也為出道五週年企劃了一連串活動,包含5月12-14日、6月11日分別在首爾及釜山舉行《VIXX LIVE FANTASIA 白日夢》演唱會,以及從5月24日-6月4日於仁寺洞 ARA ART CENTER 舉行出道五週年紀念展覽《VIXX 0524》。

VIXX五週年紀念展覽《VIXX 0524》海報(來源:VIXX@Facebook)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24 / 日間體育 / VIXX@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