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o Yeon 鼻內血管破裂,正在進行治療

So Yeon《MISS THIS KISS》概念照(來源:LABOUM@Facebook)(圖片來源:LABOUM@Facebook)

So Yeon 鼻內血管破裂,LABOUM 行程將有變動。

LABOUM 方面今日 (1日) 透過官方平台表示:「成員 So Yeon 因為鼻內血管破裂,目前正在醫院進行治療,是完全治癒以前都必須持續觀察結果的情況。為了 So Yeon 能完全康復,LABOUM 不得已地將缺席本週 SBS MTV《THE SHOW》的錄製。往後的行程若有變動,將會再行公告,希望各位粉絲能夠諒解,謝謝。」

So Yeon 4月27日登上《Show Champion》舞台前,就已經有出血過多的症狀,比單純因疲勞而流鼻血的程度還要多。雖然事後前往急診室檢查並無異狀,但如今確診是鼻內血管破裂,也讓粉絲們都相當擔心。

另外,LABOUM 目前正以新輯主打歌《Hwi Hwi》進行宣傳活動。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