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尹汝貞:尹食堂拆掉時,我其實很開心!

尹汝貞(來源:韓聯社)(圖片來源:韓聯社)

尹汝貞近日接受韓國平面媒體韓聯社訪問,提及拍攝 tvN《尹食堂》時的心境。

《尹食堂》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最高收視率更是達到14.7%,但尹汝貞表示其實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本來對節目沒有抱太大期待:「拍攝結束後,我們在峇里島機場等飛機時,羅 PD 就說我們這次應該會完蛋。在這之前,食堂被拆掉時也有說過這種話,所以我就跟他說,就失敗一次吧,你也該失敗看看了,所以我也覺得《尹食堂》會完蛋。」,但《尹食堂》並沒有失敗,就連重播次數也很驚人呢!

《尹食堂》開業一天就面臨拆除危機,尹汝貞回想當時的情況,表示他們真的非常驚訝:「雖然沒有播出,但光是設置那個場地就花了一個月時間,可是只開一天就被拆掉,工作人員們都又哭又氣,亂成一團。但工作人員怕我們嚇到,所以晚一天才告訴我們,開業第二天就跟我們說不用上班,李瑞鎮很機靈,馬上就問是不是有什麼事。」

尹汝貞接著說道:「有人說羅 PD 是不是對於拆除的事情裝作不知道,但完全不是這樣的。羅 PD 當時臉色真的跟黑豆一樣,一臉憂心。因為是出乎意料的事情,所以才會說我們節目完蛋了。」

但尹汝貞自己對於食堂被拆一事倒是有些開心呢!她表示:「說實在的,我當時滿開心的!就想說可以回家了,還開始要打包行李,以為當時的情況應該是拍不了。氣溫34度,濕度又高…好像可以就這樣回家。」

結果,尹汝貞一行人非但沒有就此回到韓國,還又待了一個禮拜。明明說想回家的尹汝貞,為什麼又這麼認真地做生意了呢?她表示:「看到工作人員這麼辛苦,就改變心意了,他們這麼努力,我當然也要用心做。經歷過拆店危機,大家就產生了『戰友愛』吧。」

看到「老闆娘」尹汝貞真摯的告白,是不是讓大家也越來越喜歡《尹食堂》了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韓聯社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