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riple H《365 FRESH》E'dawn 版預告

Triple H《365 FRESH》E”dawn 版預告截圖(圖片來源:《365 FRESH》MV 預告)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19XX》的 Triple H,繼炫雅、Hui 之後,今日 (30日) 再度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365 FRESH》E’dawn 版 MV 預告。

影片中,E’dawn 先是在鏡子上畫著叉叉,接著又用塑膠袋套住自己的頭,看起來相當驚悚。最後,E’dawn 倒向放滿水的浴缸之中,為 MV 增添了更多神秘感,也令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

另外,Triple H 的首張迷你專輯《19XX》將在5月1日正式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