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OY 為《我的謊》獻唱第八波 OST

JOY《她愛上了我的謊》第八波 OST《等待你的方法》封面

(圖片來源:tvN)

擁有甜美清新嗓音的 Red Velvet 成員 JOY 將親自為主演的 tvN 月火劇《她愛上了我的謊》獻唱第八波 OST《等待你的方法 (너를 기다리는 법)》。

《等待你的方法》是劇中姜韓杰 (李玹雨 飾) 送給尹素琳 (JOY 飾) 的歌曲,蘊含了姜韓杰對尹素琳的真正心意。透過 JOY 甜美的嗓音詮釋,表現出主角們之間欲擒故縱的浪漫氛圍。

此外,製作組還預告了 JOY 將演唱更加特別的歌曲作為本劇的最後一首 OST,令觀眾們相當期待。

《她愛上了我的謊》改編自日本同名小說,劇情講述隱藏身分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杰 (李玹雨 飾) 與對他一見鍾情的女高中生尹素琳 (JOY 飾) 之間的愛情故事。本劇於每週一、二韓國時間晚上11點播出。

另外,JOY 所演唱的《等待你的方法》將於5月1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公開。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