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BTS 獲得四月「偶像品牌信譽」冠軍!

BTS 防彈少年團(圖片來源:PUMA)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3月28日至2017年4月29日間,就100個男女團偶像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111,932,045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等數據後得出結果。

結果由連續五個月獲得「男團品牌信譽」排行榜冠軍的 BTS 防彈少年團得到第一名;第二名則是近日以新輯主打歌《REALLY REALLY》獲得廣大粉絲喜愛的 WINNER 拿下;第三名為「女團品牌信譽」排行榜的冠軍 TWICE。

「偶像品牌信譽」是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調查的全新排行榜,往後每個月也會以各50組男女團體為分析對象,排出「偶像品牌信譽」排行榜。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榜單吧!(僅列出前十名)

四月「偶像品牌信譽」排行榜(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1. BTS 防彈少年團
  2. WINNER
  3. TWICE
  4. LABOUM
  5. Red Velvet
  6. EXID
  7. EXO
  8. A Pink
  9. Lovelyz
  10. PRISTIN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 STARNEWS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