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70430《人氣歌謠》演出

水晶男孩《SAD SONG》宣傳海報(圖片來源:水晶男孩 @Facebook)

2017年4月30日 SBS《人氣歌謠》有水晶男孩、SNUPER、MOMOLAND、本月少女 1/3 回歸,與 EXID、DIA 的精彩舞台。

在此之前,先來欣賞 TEEN TOP 可惜的 Goodbye 舞台與 Boyfriend 特別舞台吧:

《TEEN TOP — Love is》

《Boyfriend — Swing Baby (with JISOO)》

《水晶男孩 — BE WELL + SAD SONG》

《SNUPER — Back:Hug》

《MOMOLAND — Wonderful Love》

《本月少女 1/3 — Sonatine》

《EXID — Night Rather Than Day》

《DIA — Will You Go Out With Me》

註:VARSITY 回歸舞台與 MONSTA X、LABOUM、Oh My Girl、SF9 舞台都暫時還沒有影片,歡迎大家提供喔!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뉴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