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OA 酉奈將出演新劇《Single Wife》

酉奈 (縮圖) [來源:AOA @FB](圖片來源:AOA@Facebook)

FNC Entertainment 今日 (24日) 表示,AOA 成員酉奈將出演電視劇專門頻道 Drama X 水木電視劇《Single Wife》,飾演財閥二世「黃在民」(郭熙聖 飾) 的妹妹「黃孝琳」。

酉奈將飾演的「黃孝琳」乍看之下是不懂事的有錢人家小女兒,但其實比誰都還要精於心計,瞞著媽媽與哥哥培養屬於自己的野心,是相當需要演技的人物。酉奈先前曾出演多部戲劇作品,展現身為演員的可能性,這次又將出演《Single Wife》,相信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吧!

另外,《Single Wife》講述正在準備與財閥二世完美再婚的女主角,知道與前丈夫的離婚在法律上不成立後,為了再次離婚而過著雙重生活所發生的搞笑、感人故事,預計8月23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首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