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VAV《Flower》個人概念照

Ba Ron《Flower》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VAV@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專輯的 VAV,今天 (2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BaRon、ACE、Ziu、St.Van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VAV 四位成員為配合主打歌名《Flower》,各自拿著色彩鮮豔的花朵,就像是陷入愛情的男孩,散發出一種純真、夢幻的氛圍,令人相當期待 VAV 這次回歸將帶來如何全新曲風的作品。

Ba RonBa Ron《Flower》概念照

ACE
ACE《Flower》概念照

ACE《Flower》概念照

ZiuZiu《Flower》概念照

Ziu《Flower》概念照

St.VanSt.Van《Flower》概念照

St.Van《Flower》概念照

所屬經紀公司 A Team Ent 也表示:「VAV 這次回歸將帶著在男孩與男人之間致命般的魅力與各位見面,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往後也會展開許多豐富的回歸活動,敬請期待。」

另外,VAV 的全新單曲專輯《Flower》將在5月3日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