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俞勝豪、田光烈互送應援展現「父子情」

俞勝豪、田光烈 互相應援(本文圖片來源:Tricycle Entertainment)

俞勝豪、田光烈最近互送食物與咖啡車前往對方拍攝現場應援,展現深厚的「父子情」。

在 SBS《Remeber》中飾演父子的田光烈、俞勝豪,最近各自為 MBC《你太過份了》、《君主-假面的主人》努力拍攝中,他們還特地為對方應援送上食物與咖啡,讓大家感受到他們即使作品結束,也仍然不變的「父子情」。

俞勝豪在4月7日送上咖啡車前往《你太過份了》的拍攝現場,他寫下:「朴會長 (隱藏的) 第三個兒子俞勝豪敬上。」,而田光烈則在4月25日送了小食車前往《君主》拍攝現場報答俞勝豪的應援,並在車上寫著:「世子李愃的財閥會長爸爸田光烈上」,兩人充滿才智的文句更是表達出他們間的好感情。

而俞勝豪其實去年就曾送過咖啡車前往田光烈出演的 SBS《大發》拍攝現場,這次雖然兩人同是為 MBC 拍攝戲劇,但卻因為分別在汝矣島與一山拍攝《君主》、《你太過份了》,所以沒能見面,只好互送對方小食、咖啡應援。

另外,田光烈出演的《你太過份了》在每週六、日8點45分 (韓國時間) 熱播中,而俞勝豪主演的《君主》預計5月10日首播。

俞勝豪、田光烈 互相應援

俞勝豪、田光烈 互相應援

俞勝豪、田光烈 互相應援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