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U-Kwon:玩樂時想起 ZICO 會有內疚感

U-Kwon《THE STAR》畫報(本文內圖片來源:THE STAR)

Block B 的 U-Kwon 為雜誌《THE STAR》拍攝的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以強烈的紅色為背景,U-Kwon 夢幻般的表情與自然的姿勢,搭配舒服的服裝,展現出屬於他的時尚感與魅力。

在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U-Kwon 先被問到比其他成員更有自信的地方是什麼,他表示:「跳舞時的表情,我覺得自己的表情很多樣化,雖然不是故意,但看被拍的照片,我有很多不同的表情、樣子,所以豐富的表情應該是我的長處。」

問到休息時會不會也常跟成員們見面,U-Kwon 回答說:「有經常見面的成員,特別是住在宿舍的成員們,ZICO 因為太忙,所以不太常跟他聯絡,感覺打電話給他都是在創作中,他會說因為現在很忙,所以之後再見,而且其實他作為隊長,是會有些可怕的形象;畢竟他是為了團隊最努力奔跑的人,如果在玩的時候想起 ZICO,會有種內疚感。」

U-Kwon 正在公開戀愛中,問到與女朋友相關的問題時,他表示:「雖然女朋友果斷的時候真的很果斷,但很能理解我,因為職業上的特性,可能會很難理解我,但可能因為女朋友也有在演藝界活動的經驗,所以是能對我的工作共感的類型。」

更多 U-Kwon 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THE STAR》五月號中看到。

U-Kwon《THE STAR》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