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Unnies」二期將在5/12《音銀》出道

Unnies 二期《姊姊們的灌籃2》(圖片來源:強藝元 @Instagram)

「Unnies」第二期確定在5月12日《音樂銀行》帶來出道舞台。

KBS《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相關人員在28日表示:「金淑、洪真京、強藝元 (姜藝媛)、韓彩英、洪真英、Minzy、全昭彌組成的 Unnies 二期,將在5月12日以主打歌《對吧? (맞지?)》於《音樂銀行》帶來出道舞台。」

全新的第二期 Unnies 在作曲家金亨錫擔任製作人的情況下準備出道,節目由2月10日開播起,所有成員就為女團企劃做準備,進行各種唱歌、舞蹈、饒舌訓練,最終決定在5月12日正式出道,消息一公開,令粉絲們都非常期待,新的 Unnies 會帶來比一期 Unnies 更精彩的舞台。

另外,Unnies 在5月12日出道後,共16集的《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預計在五月末終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