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ISTAR 多順,生日快樂!

多順(圖片來源:多順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5月6日,今天是 SISTAR 忙內多順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多順 / Kim Da Som / 김다솜
  • 生日:1993年5月6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4kg
  • 學歷:建國大學 電影藝術系 (2013年入學)
  • 家庭成員:父母、大四歲的哥哥
  • 更多多順個人檔案:金多順資料版

多順是 SISTAR 忙內、副主唱,出道不久後她就開始演技活動,由 MV、日日劇開始到月火劇、週末劇、電影為止,都能看到她的身影,除了每次以歌手身份回歸外,多順還常透過戲劇作品,展現多樣化的面貌,還有持續進步的演技實力,像最近她就忙著拍攝《姐姐還活著》,讓大家看到不同的魅力。

除了演技活動外,多順還有參與公司企劃與40合作發表單曲,讓粉絲們能更清楚地欣賞到她的歌聲;此外,多順在藝能方面也有著不錯的表現,不久前就與昭宥出演《Battle Trip》,加上她喜愛透過 SNS 分享照片與近況,展現私下真實的一面,深受大眾喜愛!希望多順未來繼續在各領域為大家帶來更多作品!

最後送上 SISTAR《I Like That》多順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多順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多順,生日快樂!Da Som Happy Birthday!다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