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光洙將出演電影《特警妙探2》

李光洙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演員李光洙確定將與權相佑、成東日合作演出《特警妙探2 (탐정2,暫名)》。

電影界相關人士於26日透露,李光洙最近確定出演電影《特警妙探2》,目前正為了消化角色進行準備工作。

《特警妙探2》是《特警妙探:The Beginning (以下稱:特警妙探)》的續作,《特警妙探》描寫經營韓國國內最大殺人懸案社團的知名部落客姜大萬,以某個事件為契機,偶然地遇見出身於廣域搜查隊的傳說刑警盧泰秀後,兩人一起搜查連續殺人案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在《特警妙探2》中,李光洙將飾演《特警妙探》中未曾出現的角色。

另外,《特警妙探2》是李光洙繼2015年演出《突然變異》後,時隔兩年再度回歸大銀幕的作品,因此更令人期待他在片中的表現。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