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祐榮,生日快樂!

祐榮《GENTLEMAN'S GAME》個人概念照 (來源:2PM@FB)(圖片來源:2PM@Fcebook)

韓國時間的4月30日是2PM 小可愛祐榮的生日!讓我們在為他祝賀之前,先一起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張祐榮 / Jang Woo Young / 장우영
  • 生日:1989年4月30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7kg
  • 學歷:湖原大學放送演藝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資料,請看 張祐榮 資料版

在歌唱和舞蹈都有不凡實力的祐榮,是2PM 團員裡最先推出個人專輯的成員,也曾在2011年參與《Dream High》電視劇的演出,更自出道以來就在許多綜藝節目有幽默機智的表現,著實是「藝能偶像」的代表之一。

2016年祐榮並未推出個人作品,是和成員們一起推出了2PM 的第六張正規專輯《Gentlemen’s Game》,而今年則是和成員們一起出演 K-STAR《2PM Wild Beat》綜藝節目,祐榮則在自己生日的四月份於日本展開巡演,雖然目前沒有到台灣開唱的行程,但還是讓人非常期待未來祐榮能不斷地有好作品跟大家見面!

最後,就一起來看祐榮和成員們在實境秀《2PM Wild Beat》節目裡的精彩片段,看完記得留下你們要給可愛又帥氣的祐榮生日祝福唷!

祐榮,生日快樂!Woo Young Happy Birthday!우영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 Kpopn資料庫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iHQ@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