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孔劉:台灣的粉絲們久等了!

孔劉記者會(本文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孔劉28日為今晚 (29日) 的粉絲見面會舉辦記者會,他一出場先是以中文「大家好,我是孔劉。」向媒體問好,一身帥氣西裝的他,不斷微笑對媒體揮手致意,相當親切,他也向台灣的「孔太太們」喊話,表示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孔劉主演的電影《屍速列車》在台創下「史上最賣韓片」的紀錄,問他若電影劇情在現實中上演,只能救一個人的話,會選擇救誰?他回答:「我可不可以不要選人啊?我想要救我的兩隻貓,因為如果牠們變成殭屍的話,我會很害怕耶。」奇特的回答讓主持人黃子佼笑問:「有沒有想過父母的感受?」,孔劉急忙解釋:「因為剛剛說只能救一個人,這太難選了,我覺得如果父母要變成殭屍,還是讓他們兩個一起作伴吧。」

憑著《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一劇紅遍亞洲的他,也在記者會上大玩《鬼怪》梗,他在抵達台灣時,天氣陰陰的,還下著小雨,他笑說:「是因為我這兩天的心情不太好。」另外,黃子佼還特別穿上了印著楓葉圖案的衣服,向他炫耀:「你看!我穿著我們在加拿大檢的楓葉來了。」並搞笑說:「我今天也不領主持費了,你等等變一些金塊出來給我就好。」孔劉也相當配合,答應他說:「那你等等結束後來房間找我。」兩人一搭一唱,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孔劉記者會

他在《鬼怪》中與「地獄使者」李棟旭展現絕佳默契,兩人還被選為「年度最強 Bromance」,他透露:「其實在軍中就與李棟旭認識,原本就覺得他是一個很帥氣的朋友,在一起合作《鬼怪》之後,發現他不只帥,個性也很好,可惜最近太忙了都沒什麼時間聯絡,現在提到,突然覺得好想他喔!」他知道李棟旭之後將來台辦見面會,也不忘幫他應援:「希望大家到時候可以多多支持、愛護他。」

另外,孔劉的見面會《2017 Gong Yoo Live [Make a Wish] in Taipei》將在今晚6點於新莊體育館舉辦,這次見面會特別邀請演唱《鬼怪》OST《Who Are You》的 Sam Kim、以及同公司的 Kwon Jin Ah、Jung Seung Hwan (鄭承煥) 擔任嘉賓,5500張門票開賣當天10分鐘已全數售罄。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自由時報、蘋果日報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