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李棟旭7/23台灣見面會售票資訊公開

李棟旭

(圖片來源:寶輝娛樂)

演員李棟旭原定於4月3日來台舉行《For My Dear-2017李棟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但活動主辦單位為了給粉絲更好的舞台和場地規格,在與韓方討論過後,將場地改至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並將活動日期延期至7月23日;此外,為了讓更多粉絲可以參與見面會,主辦單位也新增了2,800元、1,800元的票區。一起來看看活動時間、售票日期、票價、座位圖…等相關資訊吧!

《For My Dear-2017李棟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台灣場

  • 演出日期:2017年7月23日 (日) 晚間7點
  •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場地資訊)
  • 售票時間:2017年5月3日 (三) 中午12點起
  • 售票系統:ibon 售票系統 (網站及機台同步開賣)
  • 活動票價:新台幣 5,000/ 4,000 / 2,800 / 1,800 / 身障區 2,500 元 (皆為座位席,對號入座)
    ※身障區已於3月6日售鑿,後續若有退票將以後補名單另行通知。
  • 座位圖:

《For My Dear-2017李棟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台灣場》座位圖

  • 購票福利:
    • 所有購票者皆可參加抽獎
    • 演出前與李棟旭「每20人為1組團體合照」共200名,具體合影時間另行公告。
      【5,000 元 (含身障席):170位 / 4,000元:30位 )
    • 「親筆簽名海報」共50張
    • 所有購票者皆可貼近李棟旭一對一元氣擊掌
    • 福利名單由 ibon 售票系統電腦程式隨機抽出,並另行公布於寶輝臉書。
    • 所有解釋權歸主辦所有

由於李棟旭的見面會已於3月6日進行售票,已經購票的粉絲有兩種解決方案可以選擇:

  1. 持原購買之票券對應新座位入場
    攜帶原有票券於當日提早至現場票務櫃檯,由票務人員現場於劃位櫃台直接填寫新座位,若對座位不滿意者可於當天填寫退款資訊,後續另行匯款作業,開演前轉位手續需完成作業,活動開演即視同接受轉位安排,恕無法退票。
  2. 欲更換座位或退票的粉絲
    請於2017年4月15日前完成【ibon退票程序】,以便將退票後的座位重新開售。此期限前將不收取任何退票手續費,全額退費。逾期視同接受轉位安排,如有需要將以正規退票程序作業,並酌收退票手續費。
    (若對新時間地點有疑慮或欲換位者可直接退票重購,原座位就視同放棄,無法更新票券。)

場地變更後之座位將盡量以原持有票券上的座位為準

  • 台大體育館一樓A1~A3區更換至TICC二樓A1~A5區,原排數量不足將以前後排同區位置更換。
  • 台大體育館一樓A4~A6區更換至TICC二樓A6~A10區,原排數量不足將以前後排同區位置更換。
  • 台大體育館一樓B1~B3區更換至TICC 四樓B2~B4區,原排數量不足將以前後排同區位置更換。
  • 台大體育館一樓B4、B5區更換至TICC 四樓B1、B5區,原排數量不足將以前後排同區位置更換。

內容來源:李棟旭台灣粉絲見面會@ibon 售票頁面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