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o Yeon 因出血過多入院,幸健康無礙

LABOUM So Yeon(圖片來源:xportsnews)

LABOUM 的 So Yeon 在《Show Champion》舞台結束後,因出血過多症狀而前往醫院急診室。

根據韓國媒體 xportsnews 的報導,So Yeon 在登上《Show Champion》舞台前,有出血過多的症狀,比單純因疲勞而流鼻血的程度還要多,已經是讓人擔心她的健康狀況的程度,甚至有可能不能登台表演,製作組與經紀公司相關人員都勸阻她休息,但 So Yeon 本人意志很確定,希望與 LABOUM 成員們一起完成舞台表演。

最後《Show Champion》製作組為了讓 So Yeon 能先調整好狀態,將 LABOUM 的舞台順序往後移,其他歌手們也都擔心 So Yeon 而作出讓步,幸好 So Yeon 平安完成舞台,直播結束後才在經紀人的陪同下前往醫院,相關人員表示:「So Yeon 為了檢查而前往附近的醫院急診室,正在檢查中。」

直到26日晚上,LABOUM 相關人員表示:「經過診斷,So Yeon 健康上沒有什麼大問題,之後會再接受耳鼻喉科的檢查,而 So Yeon 會來回醫院接受治療,同時也繼續消化 LABOUM 的行程。」

另外,LABOUM 最近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MISS THE KISS》回歸,正以主打歌《Hwi Hwi》進行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