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昭彌、宇信將從《THE SHOW》下車

 昭彌、宇信(圖片來源:I.O.I、UP10TION @Facebook)

SBS MTV 相關人員透露,昭彌與 UP10TION 宇信將從《THE SHOW》下車,25日播出的節目是兩人最後一次主持。

昭彌、宇信從2016年10月開始,攜手主持《THE SHOW》超過六個月,展現幻想般的默契,也讓《THE SHOW》節目氣氛變得更加活潑生動。這段期間為觀眾帶來全新一面的昭彌、宇信,往後的演藝活動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相關人員透露,很快就會揭開《THE SHOW》全新 MC 的面紗與觀眾們見面,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