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她愛上了我的謊》公開三首 OST

洪西瑛、CRUDE PLAY《她愛上了我的謊》OST 封面 

(圖片來源:《她愛上了我的謊》@Facebook)

tvN 月火劇《她愛上了我的謊》分別於24日、今天 (25日) 公開由洪西瑛 (飾 蔡宥娜)、劇中樂團「CRUDE PLAY」演唱的三首 OST。

由洪西瑛演唱的第六波 OST 共包含主打歌《Counting Stars at Night (별 헤는 밤)》與收錄曲《昨天、今天、明天 (어제 오늘 내일)》兩首歌曲。《Counting Stars at Night》是劇中姜韓杰 (李玹雨 飾) 為蔡宥娜 (洪西瑛 飾) 量身打造的歌曲,旋律結合了溫暖的原聲吉他與弦樂演奏,歌詞描寫懷念著與過去相愛戀人之間回憶的心情;《昨天、今天、明天》表現了劇中蔡宥娜懷念與已分手的姜韓杰之間戀情時的心情,歌詞則描寫懷念過去戀人之人的悲傷。

而 CRUDE PLAY 演唱的第七波 OST《In Your Eyes》是 CRUDE PLAY 劇中的出道曲,歌曲是具有溫暖旋律的 Synth Pop 風格,歌詞則描寫了像是命運般陷入愛情的男子的心情;這首歌由 JYP Entertainment 製作人 Frants 擔任詞曲創作及編曲,並由 DAY6 成員 Young K 創作饒舌歌詞。

最後,一起來欣賞這幾首歌曲吧!

《Counting Stars at Night (별 헤는 밤)》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昨天、今天、明天 (어제 오늘 내일)》

(影片來源:MeowieTwins@YouTube)

《In Your Eyes》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內容來源:spotvnews / heraldcor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