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承豪《君主-假面的主人》海報俞承豪  (海報台詞:我要推翻編修會,為了百姓們創造朝鮮。)
(本文圖片來源:MBC)

MBC 全新水木劇《君主-假面的主人》公開角色海報。

由俞承豪、金所炫、INFINITE 的成員 L、尹邵熙、許峻豪、朴哲民等人主演的《君主-假面的主人》,公開充滿個性的「六人六色」個人海報,海報中演員們生動的表情與台詞,完美詮釋出劇中角色的魅力。

飾演世子的俞承豪帶著強烈的眼神,手裡拿的「假面」引人好奇;金所炫拿著刀,配上海報中「究竟為何要殺了我父親?」的文字,預告著一場悲戀;飾演「假君王」的 L,拿著假面想要戴上,暗示著他想要坐上王位的慾望;尹邵熙端莊的姿勢與高傲的表情,也完美詮釋出劇中角色的魅力。

金所炫 (海報台詞:究竟為何要殺了我父親?!)金所炫《君主-假面的主人》海報

L (海報台詞:我會為了妳,成為真正的王)L《君主-假面的主人》海報

尹邵熙 (海報台詞:我會得到世子陛下的心)尹邵熙《君主-假面的主人》海報

許峻豪 (海報台詞:就是兩個其中一個,我該得到的,或是我該殺掉的。)許峻豪《君主-假面的主人》海報

朴哲民 (海報台詞:仁義禮智在這個朝鮮都是狗屁。)朴哲民《君主-假面的主人》海報

另外,《君主-假面的主人》預計將接檔《自體發光 Office》,於5月10日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