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ZICO:ZICO 比普通人禹智皓更浪漫

ZICO《Marie Claire》畫報(本文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ZICO 為時尚雜誌《Marie Claire》拍攝畫報,展現獨特的時尚感覺。

公開的畫報中,ZICO 以幹練、時尚的造型,在簡單的背景下,散發出專屬於他的氣勢與魅力,透過他的眼神、姿態,還給人一種自由奔放的感覺。

在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ZICO 被問到新曲《She’s a Baby》充滿浪漫氣氛時,他表示:「的確歌曲中有變得更浪漫,比起作為禹智皓 (ZICO 本名) 生活,以 ZICO 身份活動的時候更像個浪漫主義者,如果感性的歌曲能讓聽眾們感到代理滿足,那這應該是我最浪漫的行動吧?」

對於他的音樂活動,ZICO 表示:「雖然自己個人做得好很重要,但我更希望沒能發現自己潛力的人們,在打開並走出名為『ZICO』的門時,可以完全地改變,讓大家看到他們的才能與實力。」,透露他作為製作人的目標。

更多 ZICO 的時尚畫報與詳細訪問,可以在《Marie Claire》五月號中看到。

ZICO《Marie Claire》畫報

ZICO《Marie Claire》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